導演:理查拉葛雷文尼斯(Richard LaGravenese)
演員:希拉蕊史旺(Hilary Swank)、傑哈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、麗莎庫卓(Lisa Kudrow)、凱西貝茲(Kathy Bates)、小亨利康尼克(Harry Connick Jr.)、吉娜葛森(Gina Gershon)


這是一部會讓人眼睛很腫而且頭很痛的電影。從開始不到十分鐘就又哭又笑的一直到結局,眼睛不腫也難。

雖然不像荷莉的感覺這麼強烈,但在分手後的那段時間,經常會在獨處的時候,身體突然感受到兩人擁抱的感覺,經常在群眾當中,腦袋突然閃過兩人相依偎的情景,周圍的喧鬧會在那瞬間消失,深切的感覺,我是自己一個人。

她不是用崩潰來表現她的哀痛,但她那種想要做些什麼,卻一直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麼的模樣,更覺她失去之後頓失重心,而手足無措。

我很喜歡杰瑞說的一句話:我們現在已經在人生當中了。是的,不管有錢沒錢,職位高低,房子大小,別人有的我們有沒有,未來會不會照自己的期望進行,我們現在就「已經」在自己的人生裡面,要一直過下去,那麼何不稍為放鬆心情看待自己和身邊的人,讓自己快樂一點、幸福一點的過這個人生呢?

日子總是要過,那就好好的走下去吧。

電影裡面還有很多觸動人心的點,但我覺得應該自己去看,自己體會,我會考慮買DVD,這就是這樣一齣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