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標日貨,原本是想要買飄飄紗裙,結果逛了逛Bin的賣場,又看到這兩件很喜歡的。而且原本想買的沒標到,反而是後來看到的中了。


37for men girl超美三穿蝴蝶結式小可愛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3703641

先放三張Bin賣場的照片







總共有紅、白、黑、深紫、淺紫、墨綠六個顏色,我還蠻後面下標的,想說紅色一定排不到(有賣家的生火照,一定是最多人想要的),就挑了我也很喜歡的紫色。

接下來放實品照囉~質料摸起來很舒服!緞帶蝴蝶結很美!400元買到很值得!

繞脖子的繩子拆掉


綁上繞脖子的繩子


品牌標籤



以下是實穿照,天氣太冷了,只簡單搭配一下。

單穿,拆掉繞脖子繩子


單穿,綁上繞脖子繩子


單穿,拆掉繞脖子繩子和緞帶蝴蝶結,然後我要問,有誰可以教我綁原本那種平整的蝴蝶結呀?我拆掉拍照之後就綁不回去了(大哭~)


單穿背面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,加繞脖子繩子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,拆掉繞脖子繩子和緞帶蝴蝶結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背面



56英倫風口袋格紋毛呢背心裙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7858012

先放一張Bin賣場的美照



總共有白色和紅色兩種,不過我有一條類似白色格紋樣式的短裙了,所以就先選紅色,候補排白色。


接下來放實品照囉~有內裡,摸起來蠻厚實的,應該會蠻保暖的吧。


全貌


品牌標籤



以下是隨意實穿照~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正面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背面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+牛仔褲正面


內搭灰色長袖上衣+牛仔褲側面



只有少少兩件,這兩天的天氣實在太冷了,穿穿脫脫的好冷啊!很簡陋的分享文,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