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你的太陽在處女座
處女座主管工作、職業和服務的特性,需要高度的敏銳、批評分析能力及注意力,是個規規矩矩、柔和、謙恭有禮的實際工作者。細心體貼,善以親切的口吻說話,性格個性較強。秩序感強烈。處女日座意謂希望的實現,受其影響的人,是平靜、有信心和知足的、愛沈思、很勤勉、非常喜歡看書,是智慧和學問的心智貯藏者。這種特質,加上水星的滲透力,使他們成為非常傑出而適於作科學研究的人。適應能力強,能夠從事任何需要動腦的工作。負面性格是多疑、自私、自憐和挑剔,這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、腸胃痛和消化不良。處女日座的人天生不善交際,甚至在人群中都會感到緊張不安,尤其遇到陌生人,如何主動打開話匣子,那真是最尷尬的時刻。而且別人的一舉一動,處女座偏偏又特別敏感。

‧你的月亮在處女座
很有生意眼,稍欠獨立性和自主性,由於工作態度比別人熱心,所以表現極為優秀。長於分析,實事求是,記憶力強,均有助於工作及讀書,注意力容易放在細微之處,但愛挑剔和缺乏自信的性情應該改正。注意細微末節,別人會說你沒有什麼情調,因為你實在是整天工作的人,你的分析批評能力特佳,頭腦精細,天生便能記住事物精微細節的部分,本能地敏銳察覺到自己或是他人的過失,因此你有很多看不慣的事。有時候害羞,多愁善感,因而影響健康,造成消化系統的不適。

‧你的水星在天秤座
你的品味很高,非常堅持美及藝術的標準。這些標準影響了你一切的生活,而你很難放棄。例如就顏色而言,你就是會去感應此種顏色的溫暖,冷漠,美觀及醜陋,更進一步,你以藝術家的標準,嚴格地審量你的品味,如果不符合你心目中的盡善盡美,就如同芒刺在背。善推理,會看問題的兩面,心平氣和,具同情心。通常,這種人擁有能幹而機敏的心智,這種性質能在各種不同的職業上獲得成功,當這種水星位置的相位良好時,這種人具有真實的聰明,假如相位不好,只能帶給你膚淺,善變浮躁的心。需藉助學術工作上的夥伴來給予糾正缺失的刺激。說話文雅,態度謙和,具魅力。多才多藝,人品溫和、高尚,不過有時亦會陷入迷惑中,而顯得優柔寡斷。你仔細的衡量每一個考慮因素,然而往往發現很難作最後的決定。當經歷每一項徹底而精確的研究後,最後你得到一個結論,然而你可能在一剎那之間改變你的心意,這項改變並沒有什麼可以解釋的原因。下決定時遲疑不前,能拖則拖。不夠專心。在受剋時,意志軟弱,不夠圓滑。所以像你這樣講究品味的人,生活的品質其實是受限於自己所訂定的標準,你會盡一切可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環境。最後,家中的男主人要英俊瀟灑,女主人要秀外慧中,另一半當然要隨時出現在眼前討自己的歡心,消除自己的寂寞。

‧你的金星在處女座
屬羞怯、批評、保守、拘謹型的人格特質。因為你喜歡與人保持距離,您所認識的人之中,屬於泛泛之交的人比真正的朋友要來得多些。你傾向於有些冷漠而且喜愛孤獨。通常具有絕佳的生意眼。有時則因喜歡挑剔,而有打破和諧的趨勢。對方不重要的性格特徵也會被視為天大的過錯。金星在此座的人必須認清這些缺失,並且彌補。有時這些缺失的原因是自己太過小題大作。在親密關係上你喜歡於把感情轉用於理性的途徑上!當你真正的戀愛時,你仍舊非常的現實。你並不會因你的熱情與深刻的感情而忘掉了考慮到現實問題。因此你需要一個很實際,頭腦很有邏輯的伴侶,相處會比較和諧,你表達感情的方式謹慎,實事求是,且非常膽小。女性示愛的型態是一板一眼、很認真、偏向精神方面的愛情,而且相當地冷靜。一開始你會以智慧的言語傾訴愛情,或寫情書。但是,漸慚地你流露出與生俱來的批評觀,看見對方的缺點和毛病,最後有點討人厭地加以干涉。你對愛情雖然用情很深面且待人誠實,可是因為你的理想太高、對方的要求太多,因而有無法付出熱情之傾向。你有服務別人的需要,尤其是為你所愛的人服務,會給你情緒上的滿足,你同樣會被一個樂於為你服務的人所吸引。另外部份的人可能為了某種值得的理由,奉獻自己,但是這種奉獻還是大多屬於心智的而不是基於感情的因素。

‧你的火星在天蠍座
記憶力強,有時很固執。你的精力非常深沈的由深層的內心湧現,當你正確的引導它,能夠給你堅韌不摧的力量,而且能持續到你的目標的完成。不要把你的憤怒封閉在瓶子裡,為了更有效的達成目標,你需要引導轉化情緒的力量。重感情,屬性慾極強型。如果是肯定的發展,便能產生真正的力量、但如果精力和情慾都被阻塞,那麼負面的特徵就會變得十分危險,造成殘忍,忌妒,復仇,以及隱秘。女性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具有燃燒般的熱情,富性感魅力,佔有慾強,極力保護熱愛之人的人。有一點粗野的人也沒有關係,只要他具有命令、指導、組織的才能,有正義感、支配能力,就能取得你的信賴。如果是意志堅強、徹底貫徹信念,對家人或情人能表現溫柔愛情的人,即使他有點頑固、有點任性也沒有關係。你喜歡慾望強、耐力強,而富有吸引力的對象。火星在天蠍座也能夠藉由科學或者醫藥方面求表現。

‧你的木星在天蠍座
木星在此座的特徵是慷慨、有毅力、精明(尤其是財務方面)及決斷。具有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洞察事物的能力,具意志力,長於分析,情感深沈,有強烈的生存意念。時常小心謹慎地反省,採取保守的態度。你對於大自然的生長創造能力充滿了敬意,所以非常活躍而有自信,你的意志力十分堅強,能夠壓伏眾人。你也喜歡奢侈的生活,當然你的賺錢能力也足以支持此種生活。你有勇氣和自信,對生活有著深刻的體會甚至對神祕的玄學極感興趣。你對自己的信念非常堅持而且絕對不打折扣。你的判斷精明,並擁有磁性的治癒能量。當木星受剋時,會變得驕傲、自負及具侵略性,並有多疑的傾向。木星的擴張力會經由過度的心智活動及自我放縱而造成緊張的壓力,因此需加以節制。又因為生來就具有神祕的魅力,所以,若能多加利用的話,必有發展。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,處女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。

‧你的土星在天秤座
依照傳統,土星在天秤座的位置很好,通常具有耐性,注重心靈、理性的人生觀。和善、愉快,討人喜歡的個性流露無遺。可以適當地發揮所需要的耐性,良好的判斷力、公正、足夠的適應力,可以杜絕舉棋不定的個性。雖然你的基本態度是節制、負責和嚴肅,但你總是愉悅的、性喜深思以及公正公平地對待他人。社會適應良好,通常你能名利雙收,外交手腕高明,人際關係佳,你能以合作代替競爭。對於伴侶的渴望,這一點對幸福及個人完全的發展十分重要,一旦被壓抑,所產生的孤寂會造成極度的頹喪。除非你的土星相位非常的不好,你會是一位專一的婚姻配偶,而且你需要婚姻所能帶來的穩定影響力。當然,假如土星的相位非常不好,你可能遭受到離婚的不幸或者可能較晚婚,或許配偶略帶嚴肅,需要以耐性來處理婚姻,可能很辛苦,這是土星居於天秤座的教訓之一。在受剋時,變成偏執、虛偽、不切實際。但是有時則會固執己見,引起爭論。往往由於疏忽和他人之間欠缺相互利益之因素,而易造成憂鬱和寂寞的心理。在身體上要注意有關腎臟的疾病。

‧你的天王星在射手座
天王星在射手座善於思考大問題,或者至少使你成為不切實際的思想者,為了加重自我表現,你常常和其他人的意見產生衝突。充滿反叛性、魯莽。如果出生圖其他部分出現不安及情緒緊張,這些傾向就會增強,使此人難以相處。對特殊學問發生興趣。若有愛讀書的傾向,將可有獨創性,或許能夠從事研究工作。

‧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
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,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,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,都能激發興趣。這是應用靈魂超能力於學問、出版和醫學的世代。海王星在此星座時,當能感覺到一種振奮的影響力。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的能力,海王星是在第九、第十宮,以及不受剋的人,心智能力最高。

‧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
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。你了解別人的需要,而且你知道惟有透過法律才能使每個個人得到最大的自由。此時期對立的集團會為建立和平社會和國際組織而努力。人類處於婚姻價值觀正在改變的世代中。為了追求絕對性的合作對象,容易演變成敵友對峙。冥王星唯一能產生和平影響的星座,就是在這個天秤座裏。就個人而言,個人會產生一種更合理和平的影響力。冥王星在這個星座裡有利於大財團的合作和發展。

‧你的上昇星座在天秤座
當你第一眼看見天秤上昇的人時,你絕對不難從他們的衣著、面容感受那種精緻的氣質。他們深知如何善用自己獨有的魅力吸引(有時是操縱)別人的目光。其外貌清秀,體態優雅,是一般所謂的美男美女典型。上昇星座在天秤座的人,透過與其他人的合作,得以發揮其個性。當其展開行動時,常將自我特質反映至和他一起活動的人們身上。其最大的長處就是不管遇到任何事,必定會考慮對方的立場。上昇星座在天秤座的人,最怕養成孤僻自處的心理,到頭來必會走投無路。有趣的是,當他們十分不喜歡你的作為時,他們還是會像出自真心般地讚美你。喜歡具有刺激性的愛情,並且認為,能和朋友或團體一起,研究獨特的事物,是最快樂不過的事了。和金錢價值相比,反而覺得藝術方面的價值要來得重要些。工作方面,常以公正、無欲的態度致力於其中,對同事和部屬極為友善。不過,有時若接到超出定量的工作,就會發生混亂情形。若想逃脫職責,不安和憂鬱便會接踵而來。健康狀態也為精神狀態所左右著。對社會的批評和地位極為敏感,認為能被周圍的人所信賴,而且值得人們尊敬才是最重要的。其事業活動和家庭生活之間,有很密切的關係存在。在工作方面,不斷地結交新伙伴。人際關係方面,即使離得遠遠地,對兄弟姊妹、鄰人,仍然寬厚,氣度宏大。為了引起他人注意,不但表現得極為積極,且旁人稍不留心,就有被他慫恿和誘導參與行動的可能。假如此人的同伴期望有和諧的關係,就必須保持高度的活動水準。為確立安全性的永久保障,因此常和具有強烈影響力的人物締結友誼。此外,具備他人所不瞭解之事物的洞察能力,因而致富。追求一生無有悔恨、皺眉之事的境界,才可以安詳地離開人世間。不過,一般說來,都是讓事物悄悄地開始,靜靜地結束的。過分擔心細節之處時,往往會有失敗的趨勢,不過,可以謹慎地注意其他人所忽視之細節部分。好好地計畫,並以發展組織為重心,這麼一來,努力就不會白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