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
電話:02-2700-16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五 10:00~23:00
     星期六 ~日 09:00~23:00
     最後供餐時間為22:00
網址: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index.htm

下午跟好友Nini約在樂子,一解她想吃許久的怨念。人真的是很多,不過我們邊聊天邊東張西望,倒也不覺得不耐。


我在外面看小黑板寫的簡介,原本打算點美式蛋捲,但是翻開菜單看到燻鮭魚三個字瞬間變心,立刻決定要點「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」;Nini則是點「費城牛排三明治」。


燻鮭魚班尼迪克蛋:兩個水波蛋、燻鮭魚、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搭配薯塊;附贈柳橙汁、水果,飲料我選紅茶。



費城牛排三明治:烤法國麵包上佐香炒牛肉、洋蔥、蘑菇、青紅椒加起司;Nini加了套餐,附餐選濃湯和紅茶。



兩人附餐的合照

濃湯看起來活像是粥一樣,裡面的料多到誇張,光看湯就覺得喝完就飽了。柳橙汁一喝就知道是現榨的,有果粒,也沒有濃縮果汁喝起來那種會刮舌頭的感覺。



餐點一上桌,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!那些醬汁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!上面的蛋看起來真是鮮嫩多汁,實際上也的確是如此,一口咬下去,濃稠的蛋汁就流出來了!裡面有夾酸味稍重的乾酪,非常搭配燻鮭魚的味道,好吃到不行!薯塊實際上是刨成絲的馬鈴薯絲拼成塊煎過,有蘿蔔絲餅的感覺。



三明治比較不上相,但也是很好吃的,據Nini的說法是很像在吃蔥爆牛肉,最大的困擾是該怎麼拿起來吃,才不會掉滿桌,用刀子切開的話,感覺依然是會碎片滿桌,所以還是只能整個拿起來咬。這類美式餐廳的薯條都很扎實,感覺不會像在咬油炸的空殼,沒有什麼好挑剔的。


人真的是挺多,即使今天下雨,排隊的人還是到下午三點多才消化完畢,下次得要提早預約排隊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