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班多逃過了一個星期,今天終於要去打針了。原本要到佑昇動物醫院的,結果太早到還沒開始營業,就轉戰古亭動物醫院。

幸好周六早上九點的時段,古亭動物醫院的人跟動物都不多,我還是現場掛號的第一人呢!

這裡的設備又更加先進了,看診台就有秤重的功能,就像是地磅一樣,動物放上去就可以直接量體重,不需要再移到另外的磅秤。

跟班的體重是:5.70kg,又變重了……雖然跟去年相比只增加了400g,還算是維持的狀態,所以希望能繼續維持,不要再增加了……

體溫正常,醫生幫跟班摸肚子的狀況,說他的大便是條狀的,所以腸胃蠕動情況良好。我家的大貓是健康寶寶,真高興!

因為把跟班從外出籠內抓出來之後,我就套上了牽繩,可以限制他的行動(套上就不會走路了,哈!),有突發狀況也容易抓住;醫生看了就說:「他願意讓你們套繩子啊,真不錯!」呵呵,這可是努力許久的成果呢!

因為沒有狂犬病疫苗,今天只打五合一,大概是因為今天在醫院待的時間短,看診間又沒有其他動物的關係,打針時跟班只喵嗚了一聲,不像之前的嘶吼,簡直氣壞了(也是嚇壞了吧)。

帶跟班出門我們的運動量大增,提著六公斤的貓加籠子,一趟下來汗流浹背,這種運動法不知是好是壞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