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班愈來愈不喜歡待在獸醫院裡超過半小時了,只要等太久,他就開始狂喵,大概是有太多動物的味道吧……不過他倒是依然會開開心心的自己跳進外出籠裡。

今天原本是要弄「貓傳染性腹膜炎點鼻疫苗」,沒想到醫生說缺貨,虧我為了不要等太久,還特地在醫院開門就到的。不過既然都來了,就檢查一下囉。

跟班真的超級討厭人家看他的耳朵,簡直是怒吼,要不是我左手抓住他兩隻後腳,右手整個抱住他,我想醫生肯定會被咬死……我都被他踢了呢!檢查完耳朵,跟班就安靜下來了,真的是差太多了,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討厭別人看他耳朵。

醫生說,跟班下巴那些一點一點,黑黑的東西是「粉刺」!形成的原因其實跟人一樣,就是吃太油了,所以如果沒有必要最好是不要給他吃罐頭(醫生才剛說完我就買了罐頭)。不過罐頭是獎品,只有特別時候才會開給他,應該還好……吧(自我安慰)。

幫跟班量體重,4.2公斤!一個月重一公斤耶!不知道他長到成貓時會多重?!應該很大一隻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