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決定要領養貓之前,我爸、我媽對於我要養貓這件事,其實是有點勉強的。到「貓屋」看過以後,我媽還是一直說,貓大小便會有味道啊、妳要自己餵他、幫他清乾淨啊……之類的話,企圖打消我養貓的念頭。

結果,跟班來了之後,他們疼他疼得很,反倒是我一直跟我媽說:不要拿人吃的東西餵他!真搞不懂最開始到底誰在反對的啊?

不過,跟班真的是好可愛!愛撒嬌、喜歡跟我們黏在一起,也難怪大家都喜歡他啊!

看電視時,他會趴在我爸旁邊,甚至把頭放在我爸大腿上睡覺,睡到嘴巴開開,真笨^^

昨天晚上,他跑到我的枕頭上斜躺成貴妃狀。我搔搔他的肚子(就在我的正上方),他瞇著眼睛趴下來,濕濕的小鼻子正好頂著我的鼻子*^^*

好幸福喔!

後來我快睡著的時候,跟班不知道聽到什麼聲音,驚醒過來,我抬頭看他,輕輕摸摸他,安慰他一下。沒想到,他竟然直接把頭放到我的臉上!嗚嗚,好感動!

雖然他的鬍鬚弄到我的脖子,讓我癢得很想笑,不過覺得好棒喔!

跟班現在是我們全家人的小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