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班不愧叫跟班,真是愛撒嬌啊!

在打電腦時,看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,躡手躡腳的去上廁所,燈才剛開,就聽到廁所門口傳來一聲:〝喵∼嗚!〞叫聲裡透露出無限的哀怨和委屈。

『姊姊,妳在哪裡?妳怎麼不見了?』

「我…我…我只不過是上個廁所啊!」

有時候,我坐在書桌前寫著,他坐在書桌上看著,偶爾時間長了,他會到客廳去溜達,然後再過一陣子,就聽到他一路喵進來:

『喵∼∼姊姊,我好想妳喔!』然後在我腳邊磨蹭一番。

「幹什麼啊,還不是你自己跑出去玩的……」

跟班的習性是,就算不理他,只要他沒看到人就不會叫,不過不管他在做什麼(吃飯例外),一旦他看到人就馬上開始喵,然後快步衝來跟著走^^

而且跟班很喜歡讓我摸肚子,每次摸他的肚子,跟班都會瞇起眼睛,兩隻前腳輪流踏,伸直、縮回、伸直、縮回,呼嚕呼嚕的叫,一副很享受的樣子^^

他常常會自己跑來,四腳朝天的躺在我旁邊:

『喵∼姊姊!我在這裡!』

看到他那個撒嬌的樣子,不去摸摸他是很困難的事!

小跟班真的好∼可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