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把我們家的新成員帶回家裡

送養的小姐說
小貓剛到新環境時,可能會找個角落躲起來
要是他在頭兩天不吃不喝不拉
也是很正常的事
等到他適應環境就好了

結果他在我房間跳上跳下
繞了幾圈之後
就弓著身子滿房間磨
一點都不會怕生
看來我房間變成他的地盤了吧^^

地盤"巡視"過一次
他開始一邊呼嚕呼嚕
一邊在我身邊磨蹭
真是開心啊*^^*

我把他的家放在小陽台
門是打開的
讓他可以自由進出
以後他吃喝拉撒都會在裡面

為了慶祝他第一天回家
開了魚罐頭給他
盤子還沒放進去
貓頭就湊過來了
開開心心的吃得不亦樂乎

他吞了幾口
會到處逛逛再回來吃
我也不管他
讓他四處趴趴走,熟悉環境

他在探險的時候
我就躺在床上看他(其實只是彈簧墊)
他毫不客氣的從我身上踩過
像在爬山似的

後來
他覺得逛夠了就跑過來喵
翻過來讓我摸肚子*^^*
真是太好了!

雖然他的個性本來就很親人
不過他自己願意四腳朝天讓我摸
跟我硬抱他還是差很多的~~

才來不到兩個小時
他就已經又吃又喝又撒嬌了
而且我一進房間
他就衝過來找我呢!
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