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整理衣櫃,挖出了一堆舊衣服,就想來玩個「價格限定」搭配,以千元分段,分別作出幾套搭配,四千到五千元為一個階段,三千到四千元是一個階段,以此類推,一直到一千元以內。

沒有包含外套跟包包,如果要全部加上去,每個都會破表吧……我的寒冬就是依靠一件鋪棉大衣、一件羽絨外套維生,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地方;包包也是相去不遠的情況;不過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文章進度緩慢,這幾天實在太冷,沒加外套,就算縮在房間內換衣服也還是很抖。

兩千以內和一千以內,這兩個階段的挑戰性比較高,所以各再嘗試著多搭配一套出來,其他階段就各只有一套搭配。價錢都有列在底下囉!就直接看照片吧!



<壹>四千到五千
衣服挑各式不同深淺的紫色,耳環也選紫色的單鑽樣式,鞋子的車線也是紫色的。另外搭配白色皮繩項鍊比較突出。

紫色束腰上衣 350
深紫色短裙  2440
紫色膝上襪  280
古銅金低跟鞋 1000
紫色單鑽耳環 100
白色皮繩項鍊 50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4670


<貳>三千到四千
服裝以白色搭藍色,整體只有簡單的兩種顏色,配件就選花俏的露指手套,繽紛一下!有個很喜歡買配件的娘真的很幸福,上一套的紫色膝上襪也是我娘親買的;她常常買些自己其實不能穿的東西,然後就便宜到我啦!

米白綁帶長袖上衣 450
繞頸牛仔吊帶短褲 350
丈青色褲襪    100
米白扣環長統靴  1680
彩色羊毛露指手套 1000 →雖然是從老媽那兒接收的,價格還是累加一下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  3580


<參>兩千到三千
難得的可愛裝扮。剛開始自己看不太習慣,看久了也還蠻喜歡的。鞋子和第一套相同,整體也是以紫色為主,搭配黑色及灰色等無彩服飾。因為背心的蝴蝶結已經很顯眼了,也就沒有再另外佩帶飾品。

淺灰長袖上衣  350
深紫蝴蝶結背心 400
黑紗澎裙    390
紫色褲襪    100
古銅金低跟鞋  100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 2240


<肆>一千到兩千

肆之一
一般的吊帶褲在背後也會有帶子,這條吊帶短褲是繞頸樣式,蠻特別的,前面「三千到四千」那套也是穿這件吊帶短褲。上衣和鞋子都是挑粉色系,因為顏色和搭配高跟鞋的關係,減低搭配吊帶褲的男孩氣,比較有女人味。胖貓一直在挖門縫想要出去,所以就一併入鏡了。

淺粉色一字領上衣 680
繞頸牛仔吊帶短褲 350
黑色褲襪     100
粉色寶石高跟鞋  500
白底灰虎班胖貓  無價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  1630


肆之二
上衣和褲襪形成大面積的單一色彩,毛料短褲也是同樣的暗色系,就用閃亮亮的項鍊和高調的斑馬紋作搭配。

咖啡高領上衣 188
咖啡毛料短褲 350
深咖啡褲襪  100
斑馬紋高跟鞋 490
金色彎月項鍊 32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1448


<伍>一千元以內

伍之一
還是和上一套同樣的咖啡色系,不過搭淺卡其色短裙就明亮許多。很喜歡裙子的綁帶,隨意綁個蝴蝶結就很好看!斑馬鞋也是重複穿搭。

咖啡高領短袖毛衣 250
淺卡其色綁帶短裙 100
深咖啡褲襪    100
斑馬紋高跟鞋   49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  940


伍之二
因為旋轉木馬長版T很花,所以其他的服飾就一路黑到底!內搭裙的下擺是灰色的緞面布料,而鞋子的蝴蝶結也是緞帶裝飾,兩者都能在一片黑當中,有些反光的閃亮效果。

黑底木馬長版連帽T  280
黑針織接灰緞布內搭裙 270
黑色褲襪       100
黑色緞帶低跟鞋    19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Total         840


在找搭配單品的時候發現,配件比衣服還要貴……常常一個飾品的價格就超過全身上下一整套……所以後面幾套就幾乎沒再多加飾品了。

夏天的搭配還可以壓得更低價,不過,就等夏天再來玩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