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去年春夏款,因為很可愛的吊帶樣式,和很特別的煙燻粉紅而鬼迷心竅決定帶回家;不過也是因為太可愛,結果不會搭,拖到現在冷得要命才在拍實穿照,真是病很重……

簡單形容這件吊帶褲只有兩個字:粉紅;她從上到下就是一個粉紅,連Logo標和後口袋的R都是用深粉紅的線繡上去的;但我要強調是「煙燻粉紅」,不是無嘴貓那種粉紅,兩者是不一樣的。

這款另外有淺藍牛仔布和白牛仔布兩種,都很適合搭涼鞋或夾腳拖到海灘去,而不是被神經病主人在冬天才拿出來亮相。(我有在懺悔了,那就今年夏天吧!可愛的吊帶褲)


正面照


背面照


真假大小口袋


皮質吊帶扣環


褲腳彩色直紋布拼接


後腰處繡線Logo標


後口袋繡R字



正面實穿照


側面實穿照


背面實穿照



實穿照當中那雙只露半個頭的黑色踝靴,就是讓我手滑We Are Replay的禍首,讓她出來打個招呼吧!我另外寫了篇以她為主角的搭配文,畢竟找了很久才找到很愛的踝靴啊!http://blog.pixnet.net/landylais/post/14054721


謝謝收看!另外還有一件Miss Sixty在等著……新年真是敗家灑錢的好時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