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紗澎裙這樣單品,我想,有很多可愛女孩把她當作基本配備,已經穿到快膩了吧?!

但是,第一,我不是可愛女孩,以往是絕對不會把這麼可愛的單品列入考慮的;再來,還是因為我不是可愛女孩,牛仔褲都已經穿不完了,哪來多餘的屁股穿裙子呢?最後,我跟流行十分龜速,我知道流行什麼但不一定會跟上,常常都是觀察研究很久,覺得能嘗試看看之後才入手,所以說不定已經流行過兩輪了才開始穿。

接著分享幾種簡單的搭配。




<壹>黑紗澎裙內搭穿法
上衣都是穿深灰色高領毛衣,左圖搭配黑色及膝長統襪,中圖搭配淺灰色內搭九分褲,右圖搭配深灰色褲襪。



<貳>黑紗澎裙單穿
挑了同樣新入手的桃粉上衣搭配。我一直覺得黑紗裙非常適合搭桃紅色,整體很亮眼!裙子有內裡,單穿沒問題。搭配的黑色長外套也是之前介紹過的,長度正好和裙子齊。



<參>黑紗澎裙VS豹紋短裙
豹紋短裙在上一篇「長中短靴比較」登場亮相過,而我會決定買這件黑紗裙,有大半是為了拿來搭這條豹紋短裙。原本是野性風格的短裙,搭上澎澎短裙,可愛度直線上升!「小時候」愛走個性路線,年紀大了回過頭來裝可愛。



<肆>黑紗澎裙VS直紋拼接長版上衣
這件和桃粉上衣是同一家網路品牌的商品。領口大大的蝴蝶結很招搖,和黑紗裙極搭!包臀的長度,壓住紗裙的澎度,線條很流暢,看起來很像是搭百摺裙,還挺有學院風。



黑紗裙,可單穿、可外搭、可內搭,顏色基本好搭,剛開始可能會因為她的材質、款式營造的可愛風格有所卻步,不過對於常穿裙子或洋裝的女生來說,是值得投資的單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