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尾牙豪華大餐,晚上跟貓妹和Connie跳舞運動,消耗脂肪。

將近一年沒跑夜店了,好長一段時間都是走健康活動路線,站在店門口時,竟覺得有些懷念。

對我們來說,Lava的客群年齡層偏低,盡是些小朋友們,還有剛滿十八,被學長們帶來開眼界的「傻小孩」;不過我只想好好跳舞,最好是沒有人型牆壁在旁邊擋路,只可惜無法如願,那麼,我只好「不小心」的肘擊或是踩踩地鼠了。

而現在的孩子,也缺乏基本禮貌,如果他們開口問要不要一起跳舞,基本上都會答應,不可能會讓他們碰釘子,最起碼,在發現女方察覺自己的存在之後,也該稍微自我介紹一下,我的要求也很低,講名字就夠了嘛!但沒有,只默默的貼在背後跳舞,明知我們看到他們了,仍然逕自貼在背後一聲不吭,一副就是只要有機會吃豆腐就好了的模樣,那麼就再見不聯絡,別再靠近,感激不盡。

音樂不差,但是節奏太固定也不夠快,開始感覺還不錯,久了就覺得乏味,音樂在換,但都是差不多的節拍,實在挺無趣的。

久沒碰酒,一喝就是亂喝一通,中午尾牙的冰酒和紅葡萄酒,晚上夜店的Vodka Lime、Whisky Coke、Tequila,下肚的總量不多,種類很多,微醺,看來雖然久未鍛鍊,還是挺能喝的,只是我喝洋酒可以,不適合喝啤酒,跟酒精濃度無關,就是沒辦法喝啤酒。

偶爾這樣玩玩還不錯,「偶爾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