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是看到andyjaw在板上徵MD,標題是「嘻哈女孩」,因為我對這個詞懷有特殊情感,所以就舉手報名了。

在拍攝之前的討論過程中,聊到一些對於hiphop的想法,了解彼此腦中存有的概念,如果想法相差太遠,拍照過程可能會當機。

雖然我一向是抱著玩樂的心情前往拍照的,但是溝通還是必要的。

其實這個主題很難,舞動的照片要拍得好、拍得美極困難,有跳舞的人都知道,其實在跳舞的時候要顧肢體動作跟力道收放,常常會是面目猙獰的,不然就是有些舞蹈動作跳起來很美,定格拍下簡直醜得可以,這是無可避免的。所以想得越多,我越覺得大事不妙,心虛不已。

如果是我請攝影師來拍我,我會想要耳機戴上,從頭跳到尾,就只是跳舞,什麼都不管;但是這次不能這樣玩,總不能讓人家拍紀錄片,所以只能臨場隨機應變了。

其實我拍完還是很心虛,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出來原本的主題,只有幾張有點舞的感覺吧。

061118舞動嘻哈



三位攝影師拍攝的角度都不盡相同,類似的畫面我通常只會挑一或兩張,但是其中有兩組,三位攝影師分別從不同的角度拍同樣一個畫面,很有意思的對照!所以我三張都留,放在一起很好玩!

一、





二、






不過場地倒是很有hiphop風味,牆上的大片塗鴉很有味,色彩強烈、對比鮮明,很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