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強托特陶(Jon Turteltaub)
演員: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、強沃特(Jon Voight)、哈維凱托(Harvey Keitel)、艾德哈里斯(Ed Harris)、黛安克魯格(Diane Kruger)、賈斯汀巴薩(Justine Bartha)


國家寶藏實際上是部歡樂的搞笑電影,而且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們在尋找線索上有遭遇困難,都是在腦中推理一番,就能正確無誤的找到下個線索,完全沒有推理錯、碰壁,要重新來過的狀況。以至於,雖然狀況不斷,卻缺少一些高潮迭起的感覺,因為實在是太過順利啦!

不過我對娛樂片的要求不高,國家寶藏二的劇情發展算是不會拖泥帶水了,整體來說有達到娛樂大片的水準,是不需要用大腦的歡樂冒險動作片!

艾德哈里斯好像常扮演看似反派,實際上卻是充滿理想,只是選擇使用激進的方式解決的角色,在「絕地任務」一片也是類似的情況。

強沃特則是常常飾演探險家的角色,好人或反派不一定,這麼說來,他的戲路算是比較廣的吧。

尼可拉斯凱吉的苦瓜臉還是沒改變,不過他的演技實在是沒話說,演什麼都適合!反正還有個臉更衰、更苦情的哈里遜福特在前頭,相較之下,他的臉似乎稱不上太苦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