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迎回了紫貓家族的新成員-魔幻金,那時完全就是被那朵潔白無暇的山茶花迷惑住,沒有多猶豫就下標了;看到實品也沒有一丁點後悔,甚至產生把其他隻也一併帶回家的衝動。

但我想,之後有足夠的錢,我會一隻一隻慢慢帶回家。

香水禮盒附的是魔幻金小香,為此,我一度在魔幻金跟魔幻粉當中猶豫不決;若是買魔幻粉大香,那就可以一次拿到兩隻不同的貓,不過左看右看,我還是比較喜歡魔幻金的香調,所以就帶回兩隻白貓啦!

另外再用紅利積點換了魔幻粉和夏日戀人的試管香,所以我家現在充滿各種形式的紫貓……話說在1976買紫貓物語最麻煩就是一定包含禮盒,身體乳跟沐浴乳根本就用不完啊!

廢話說太多,直接看圖吧!

居家的大貓&野放的小貓;其實就是連外盒一起拍啦!


紫貓家族大合照:小舞伶、慾望、蝶舞、魔幻金、小魔幻金;這張可是彌足珍貴,為了讓貓尾巴能垂下,我鼓起勇氣讓她們靠著桌緣排排站;下次我有足夠的勇氣讓她們這樣無依無靠的站著,不知道是何年何月。


小粉貓、小舞伶、小魔幻金;忘了還有隻孤單的小粉貓,趕快讓小貓們補合照一張。


慾望彩繪圖特寫:香音神乘著雲霧飛揚,帶來優美曼妙的歌舞之姿。


蝶舞彩繪圖特寫:霧狀質感的鮮紅瓶身,展現蝴蝶翩翩飛舞的熱情。


舞伶彩繪圖特寫:粉霧瓶身的流暢線條,就如舞伶隨風飛揚的裙擺。


魔幻金項鍊特寫:帶著金色珠光的白色貓身,脖子上繫著美麗的鑲金邊純白山茶,花朵中間的黃寶石也是極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