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件夾克都是舊愛,不過好搭得不得了!尤其白色皮夾克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受歡迎,穿去百貨找很熟的可愛櫃姐聊天,她借去試穿之後幾乎不想還我,連櫃上的客人都來問,讓我整個虛榮心膨脹起來。

我的穿著風格比較簡單,以往穿夾克都只會搭褲裝,不過日雜很喜歡把硬挺的夾克混搭輕柔的飄裙,一直看一直看,看得多了,有了些概念,這次就搭裙裝試試。

另外,這篇會盡量挑重複的服飾來作搭配,否則女生的衣服太多樣了,只是要搭得不同並不難;拿相同的服飾挑戰穿出不同的感覺才有意思。


乳白色活動領七分袖皮夾克:合身短版,翻領可以拆下變圓領,前拉鍊是斜的。




內搭黑色七分袖上衣及這幾季反覆出現的高腰牛仔褲,七八分長度正好露出小腿最細的部位,搭上高跟涼鞋修飾效果很好。內搭上衣的袖子比外套略長一些就有層次感,而上衣的領口已經有閃亮的釦子裝飾,就不再搭項鍊。白色涼鞋的卯釘和皮衣上的扣環很協調。



內搭白色高領長袖上衣,因為衣領可以翻下,所以把外套的領子拆掉,感覺比較清爽。而上衣和外套已經有許多扣環及皮帶的裝飾,下半身就只簡單搭牛仔短裙加黑色長統靴。


同樣內搭白色高領長袖上衣的比較。白色夾克質料跟款式上比較搶眼,我就不會再多加飾品;但灰色夾克色調較暗,我就會戴項鍊增加明度。



內搭花苞裙襬小洋裝,皮夾克不夠貼身,保暖度較差,裡面再加件藍色高領長袖上衣作搭配;圍巾結打在前方,因為有圍巾,就把外套腰部的扣環皮帶拆掉,免得身前有一堆錯綜複雜的線條。下半身穿丈青色褲襪及黑色中統靴,顏色跟上衣及圍巾作搭配。


棕灰色騎士風拉鍊接袖夾克:貼合腰身,袖子可拆下變七分袖;前拉鏈偏右側,翻開有西裝領的效果。




內搭白色T-shirt及黑色連帽背心;西裝領式的夾克配牛仔褲和高跟鞋的感覺比較正式,混搭連帽背心就會具有休閒感。



內搭白色高領長袖上衣,把外套的袖子拆掉比較有層次感;而外套顏色低調,就多加項鍊裝飾。簡單搭配牛仔褲及高跟鞋,突顯外套的特色。



內搭花苞裙襬小洋裝,肩帶跟領口是黑色,上面鑲有黑色亮片,圍巾和下半身穿搭的顏色配合洋裝,所以選黑白圍巾和黑色長統襪加高跟鞋。外套拉鍊全部拉上時,把圍巾一端收在外套內,另一端尾巴放在外面。


同樣內搭小洋裝的比較。圍巾嘗試用不同的打法,左圖打上整齊的結,右圖只是隨意繞了幾圈。現在的季節,七分袖外套就不宜只搭長統襪,冷自己也冷別人;長袖外套就能小露一點,整體感覺看起來比較輕盈。


最後再來偷渡一件心愛的小物-貓頭銀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