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娑舞團
http://www.cccc.tp.edu.tw/class/lookup.asp?CourseNo=BD206


很久沒運動,肌耐力超弱,光熱身就覺得快撐不住了,非常虛。而且筋骨僵硬,拉筋拉不開,根本就是一把老骨頭的狀態。

這堂課大多在教基本動作,繞胸、繞臀、走貓步等等;練基本動作其實是最費力的,排舞還輕鬆得多,所以許久沒運動的第一堂舞蹈課,就來了大量的基本動作,運動量還真是十足十的分量,可以預見腰痠腿瘸的慘況了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犬 將名列國際新犬種
聯合新聞網 2008/03/03 記者段鴻裕/苗栗報導


等待世犬聯盟六年觀察期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60-2號(頂好超市對面)
營業時間:大約17:30之後


這家滷味在我家附近,有時下班之後就順路買一份回家當晚餐,有麵、有肉、有菜可以自己選擇,感覺還比外面有些只有寥寥幾根不太青的青菜的便當要營養得多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陣子雖然是要冷沒很冷,要熱不可能之溫差超大的爛天氣,還是忍不住入手一件春季新款印花洋裝,實在是第一眼就被她美麗素雅的印花以及剪裁漂亮的款式吸引住了。念念不忘了兩三天,依然決定去帶她回家。

之後就一直很興奮的思考怎麼搭配她,趁著這週末天氣轉好,依照四季溫度變化,作簡單的穿搭嘗試,希望她能夠整年都適穿!

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我的職稱:「研究助理」。不是研究生,也不是助教,助理就是助理,協助老闆做實驗,幫老闆跑跑行政流程,不用面對學生,只要面對老闆。

我目前工作地點在醫學院,曾經在醫院,醫院的員工除了醫生、護士以外,還有其他很多職稱,藥師、麻醉師、醫檢師、櫃檯人員、行政助理、研究助理,不是所有在醫院上班的女生都是小護士。

雖在學校工作,但是我們跟大多數學生沒有關聯,只會接觸到同實驗室的研究生,我們工作不會面對學生,也不會跟他們一起放假,如果當研究助理還可以比照學生一起放寒暑假一邊坐領乾薪,有這麼好康的工作,我願意做一輩子。不過我不會去當老師,我只會誤人子弟跟把吵鬧的死孩子殺掉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「我們家附近有好多人都會放飼料餵流浪貓呢!
 然後最近幾天我發現附近那隻流浪狗變胖了。」


……這句話真是一整個好笑!餵貓,狗變胖,之前親眼看到那隻大黑狗,真的是油光水滑,皮毛發亮呢!看來吃得很好!我家附近的幾隻浪貓也變漂亮了,雖然還是苗條的身材,不過毛變亮,也乾淨許多,應該是吃得飽就有心情好好整理自己了吧!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(IN BASE大樓)
電話:2791-6989
網址: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/


大老闆請吃春酒,實驗室同事三人,加上小老闆一家四口,再加上其他助理三位,一行浩浩蕩蕩的十人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佳服裝設計
【愛是唯一】
【贖罪】Atonement
【瘋狂理髮師】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
【玫瑰人生】La Vie en Rose
【伊莉莎白:輝煌年代】Elizabeth: The Golden Age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週六中午跟鬥雞學長去吃老四川,打包了一.大.包湯底回家。打電話給愛吃魚同事,她立刻答應週一要扛肉片來實驗室煮麻辣鍋。

老四川的湯底實在是太棒了!紅鍋和白鍋都很棒!光聞味道就會流口水;味道超級香,卻不會過辣,像我這種愛吃辣卻不太能夠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。

老四川最有誠意的地方在於,即使吃到鍋底朝天之後再要求打包,還是會把鴨血和豆腐加到滿,好像剛才什麼都沒吃一樣,帶回家之後又是一頓好料!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個性很高拐,而且習於隱藏自己的感覺,只是我不會隱瞞,只要看得出來,問了,我就會承認。面對什麼事情都很淡漠,沒有明顯的情緒外顯,好像什麼都無所謂;但是事實上,我非常執著,對於自己認定的人或事,就會一頭栽進去,就算碰得滿頭包仍然不願意放手,直到,心死為止。

我會寂寞,但不是因為寂寞就有個人陪都好,不是「那個人」的陪伴是無用的,我依然寂寞;就因為我這樣的偏執,造成經常都是我在追尋著。

我會因為想要體貼對方,而盡量不做要求,但久了,好像變成我沒那麼需要他,我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,所以我可以等。是這樣嗎?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寒冷的陰雨天!幾乎沒有會想穿裙子的心情,所以這十天可以說是牛仔褲日,把衣櫃裡很少穿的牛仔褲都輪流拿出來穿穿。

而且雨下太久,悶在家裡發霉也夠久了,以致於這陣子有不顧一切,說什麼都要出門的狀況,因此買了不少配件、飾品之類的小東西(花小錢才能有灑銀子的快感!事實是也只有小東西才灑得動錢)。


這一兩天終於見到太陽露臉,雖然沒曬到陽光的時候還是會冷,不過只要有太陽,不要下雨就很滿足了!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跟麻吉認真的討論過,一致同意我們對牛仔褲價位昂貴與否的認知有發生功能障礙。

大學以前都是穿成衣店一件三百九的牛仔褲,因為平常上課也都是制服、運動服,而且遙想當年,一周只放星期天,所以便服有得穿就好了,反正也沒多少時間需要穿便服。

自從買了第一條專櫃品牌的牛仔褲之後,才知道差別,也才知道質料跟版型好的牛仔褲穿起來是什麼感覺。之後礙於荷包不豐,還是會想找成衣店的牛仔褲,不過刺激的氣味最後還是讓人卻步,然後就開始回想自己以前有沒有察覺到?結論是,沒比較沒感覺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中午和貓妹兩人興致勃勃的搭高鐵殺向台中。趁著難得的晴天假期前往台中一遊。

我是第一次搭乘高鐵,兩個人在車廂內拍照留念,到了台中車站,我和高鐵列車合照,貓妹和「台中」兩個大字合照,演起台北俗觀光客真是十成的像。

高鐵台中站真是氣勢十足!幅員廣大,豪華到誇張!車站搞得像機場一樣,實在很扯。幸好標示算是清楚,不然在這迷路可不是開玩笑的,光從頭走到尾就不知道要多久了。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過年期間整理衣櫃,挖出了一堆舊衣服,就想來玩個「價格限定」搭配,以千元分段,分別作出幾套搭配,四千到五千元為一個階段,三千到四千元是一個階段,以此類推,一直到一千元以內。

沒有包含外套跟包包,如果要全部加上去,每個都會破表吧……我的寒冬就是依靠一件鋪棉大衣、一件羽絨外套維生,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地方;包包也是相去不遠的情況;不過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文章進度緩慢,這幾天實在太冷,沒加外套,就算縮在房間內換衣服也還是很抖。

兩千以內和一千以內,這兩個階段的挑戰性比較高,所以各再嘗試著多搭配一套出來,其他階段就各只有一套搭配。價錢都有列在底下囉!就直接看照片吧!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12 Tue 2008 14:55
  • 星盤

星象座落:
http://my-way.fate.yam.com/act/0929.htm


星盤分析:原文出自占星師藍斯諾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sa0710

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